close
開學已經有一個多月的說
這卻是從那時以來的第一篇文(掩面)
不過說人生就是醬咩XD
反正有時就是要懶惰ㄧ點的說啊!!!(脫罪)
畢竟說"失敗為成功之母"咩(?)
(應該是"休息是爲了走更長遠的路"吧!)

想當初(到底多久?)
開學第一天就發生校車DELAY(6:00放學,車7:00才來OTL)
這就是所謂不詳的預兆嗎>?<
然後接下來嘩啦啦啦啦啦....
第二個星期有了所謂的MORNING CALL
(俺還是69分辣)(淚奔)
然後第三個星期就開始所謂的周考
接下來又嘩啦啦啦啦....

其實九月份也沒啥重點XD
重點就是俺豆這學期留下來晚自熄了...
然後就沒重點了(驚)

不...人生安怎可以醬無聊呢!
(大家說對不對!!!)
其實今年有一件小ˇ小的事那就是
說今年高一的美術作業是要訪問高二學長姐(灑花)
如果俺豆今年還是23號那就更好(俺要學妹啊!!!)
楊馥馡的學妹好正!
她是寫信給楊~
然後俺豆就趁機在回信上寫了俺的手機(羞)
可是...他竟然都不打給俺啊!!!(淚奔)
然後過了幾天
學弟來找俺了...
內容如下
I.你覺得美術課好玩嗎?為什麼?
相信你經過這三個星期以來的美術課
也應該有了深刻的體會了吧!我是覺得普通辣XD
因為美術教室看起來真的是又小又擠!
你能了解60多個人像上下班那種尖峰時間在電車上
擠沙丁魚的感覺嗎?喔~那種感覺真的是超XO的
(記得上次去搭捷運就差點幾個半死(揮汗)
更重要的是因為這麼狹小的空間
根本就會擠壓我的創意思考咩!
你能理解我國中(我不是直升)
的美術教室是現在的2.5倍大嗎?
就是要在不被限制的空間中
靈感才能源源不絕的出來嘛!!!想當年我國中時,
甚至只要是爲了尋找idea,
你可以在教室內狂奔兩圈老師都不會介意的說
(誤,最多就允許你在教室內隨便移動辣XD)
所以我並不覺得美術課很好玩(歎)
II.你覺得美術課對你有幫助嗎?為什麼?
高中的美術課還好辣(歎)
因為是說老師的每一堂課都是在介紹作業不然
就是在交作業真的是超級無聊的說!!!
你能了解這種忙碌的生活是多折磨人的嗎???
因為時間超級緊迫,在加上如果東西帶回家之後
根本就不可能想把它拿起來完成咩XD
所以通常就變成說是在美術課之前
隨便用用然後就交了(笑,我覺得你已經踏上我的後途了)
也許是因為國中的時候幾乎ㄧ個學期
就只交一件作業XD(重要的是作業還是團體合作的)
所以我好難適應這種忙碌的生活喲~~~
III.你對美術老師的感覺如何?
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看到這個問題就大概知道你不是直升的(我猜)
你如果已經被他敎好幾年了的話
你就不會說要來問這種會令人頭痛的問題(狂笑)
我想你第一堂課就對老師留下一個很”龜毛”的映像吧!
別懷疑,孩子,我也是啊!!!
怎嚜說這年代還有老師會要學生說在門口喊報告呢???
好吧~就說這是他個人的小堅持好了,
我也覺得他做的好徹底啊!!!
他說這是會了加強學生對老師道德上的一種尊重,
也是學生對於生活情感的一種強化,
你想想他這次會什麼出這種來訪問學長姐的作業呢?
他就是希望說加強學生間,學長學弟間,
還有凝聚大家對校園的一種情感!
所以我覺得這個作業出發目的良善,
但執行的學生心態又如何呢???
IV.你印像最深刻的美術作業?為什麼?
我覺得印象最深刻的作業大概是
設計馬克杯的圖案吧!
其實一開始聽到要做馬克杯的時候,
我還以為說是要從自己捏陶,上藥,然後畫上圖案開始做起,
但是到最後卻只是自己交ㄧ張圖,
然後讓老師幫你把他燙到馬克杯上囧這…
實在是感覺不大出來說這個作業的意義(苦笑)
不過說馬克杯還蠻實用倒是真的!
(雖然我捨不得用,把它擺在書櫃XD)
V.你喜歡美術課嗎?為什麼?
嗯…孩子,看到你問這個問題,
我不禁開始替你的未來而擔憂(淚奔)
我覺得這個問題不是跟
第一個問題是大同小異的嗎???(疑惑)
這就是所謂的換湯不換藥嗎?
那我該怎嚜回答呢?既然你都問了那我就盡量吧!(歎)
其實我不喜歡現在高中的美術課耶~
因為覺得其實沒有學到很多關於美術的東西
(但是卻聽了不少陳氏哲學)
也許是因為課程緊迫的關係吧~
但是說我覺得好像沒從老師身上學到
一丁丁關於美術的知識呢(笑)
雖然說他本身的美術知識也許很豐富,
但我卻很少有機會體會到
(除非跑去問問題,不然課堂上幾乎沒學到什麼(笑)
孩子
有些話是我對於你的個人看法(笑)我只是說說看而已,
不要介意XD你覺得丟張紙給學長就要
他幫你寫問題這樣好嗎?
想你大概是那種隨波逐流的人吧!
因為大家都這樣做所以我也這樣做(笑)
還有你也應該不算是一個很積極主動的人,
我是覺得像你來找我的時候沒有把GUTS拿出來喲!
但是你會來找我兩次代表你還算是那種後知後覺的人,
況且我就在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就發現
”啊~學號還沒繡!”
你們衣服比去年還要早好幾個星期就發下來了呢!
你應該是會把事情積到最後
沒辦法了才會想去做的人,對不對?(像這個作業)
而且還會草草了事(為什麼拿一張測驗紙啊!!!)(狂奔)
(我本來還蠻期待學弟會是怎樣的人呢~)
而且看起來就是那種很內向的人,
為什麼跟學長講話要那嚜小聲呢???
你要嗆我也沒關係啊!come on babe~
其實你不了解我是個很友善的人(笑)
你可以多來認識我一點(羞)
以上大概就是我對你的看法,
如果說認識深一點,我可能會把你生吞活剝也不一定(誤)
說真的是說如果你在課業上,生活上,心靈上and so on~
我都可以給你一些指教喲!!!

又突然想到...
前幾天俺豆外婆生日的說
然後說俺嫂嫂去年生了個BABE(SO CUTE~)
今年帶回來
俺豆一直瞪她笑可是她都不鳥俺啊!!(淚奔)
更重要的...
俺豆開始怨恨俺爹娘
"幹麻當初要生一個底迪呢!!!!!"(淚奔)

九月...大概就醬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cordion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